开讲了!北大医学110精彩纷呈,科普讲堂助力健康中国!

2022年是北大医学110周年,时值第28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到来之际,北京大学党委宣传部、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宣传部、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联合策划,北京大学融媒体中心精心制作的《北大医学科普讲堂》新一季——肿瘤科普知识系列讲座,正式揭开面纱!

在系列讲座中,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党委书记朱军、院长季加孚领衔医院13位专家主讲,内容涉及消化道肿瘤、肺部肿瘤、前列腺肿瘤、黑色素肿瘤、肝胆胰肿瘤、乳腺肿瘤的预防、诊断与治疗,如何正确认识肿瘤、肿瘤患者的心理调节、中医药与肿瘤治疗、肿瘤微创手术等多方面,并将专业知识转化为群众喜闻乐见的科普知识,融入百姓日常生活,引导大家未病先防。


即日起,每周五晚19点播出一期。

收藏下图,精彩讲座不错过

微信图片_20220331135947_副本.jpg

3月25日,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党委书记朱军带来首期讲座——《滚蛋吧,肿瘤君!我不怕你》,精彩内容回顾即将推出,敬请关注北大医学部官微。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