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利军一行到访北京大学医学部并与同学座谈

2023年2月24日,银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利军、银川市卫健委党委书记叶丹、银川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马少华到访北京大学医学部并与同学座谈交流,来自北京大学医学部各学院十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红梅主持。

在座谈会上,朱利军部长详细介绍了银川市人才引进政策,强调了市委对于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真情实意地为人才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叶丹书记介绍了银川市医疗事业的现况和发展前景,并重点讲解了银川市“互联网+医疗”示范基地建设,他也特别介绍了往届北大医学毕业生在银川的发展情况。

生源地来自宁夏、甘肃等地的北大医学同学对银川市人才引进政策提出了许多关切的问题,主要集中在自己的专业和研究方向应如何为银川医疗事业贡献力量等方面,对此相关领导耐心细致的介绍了银川市对人才发展的支持政策,并根据同学专业特点提供了相关建议。

在座谈会最后,朱利军部长表示银川市希望能与北大医学同学保持交流,通过组织假期参观实习等活动加强大家对于银川的了解,并希望能有更多优秀人才来到银川市工作,推动当地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会前,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徐善东与朱利军部长会面,并就加强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学生工作部)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