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沈宁等21名老师荣获2023年北京教育系统“育人榜样(先锋)”荣誉称号

近日,2023年北京教育系统“育人榜样(先锋)”推荐结果揭晓,第三医院沈宁荣获“教书育人榜样”荣誉称号,基础医学院万有、公共卫生学院詹思延、肿瘤医院吴楠、第一医院杨尹默4人荣获“教书育人先锋”荣誉称号;医学部研究生院徐明、公共卫生学院张景怡、第一医院邓俊、人民医院刘婧、第三医院谷士贤、口腔医院安娜、肿瘤医院薛冬、第六医院司天梅8人荣获“管理育人先锋”荣誉称号;医学部后勤赵成知、医学部产业王凤廷、第一医院史楠、人民医院付瑶、第三医院闫丽盈、口腔医院董美丽、肿瘤医院陈扬霖、第六医院唐妮8人荣获“服务育人先锋”荣誉称号。

希望医学部广大教职工能够以他们为榜样,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在践行“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过程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进一步促进北大医学的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北京教育系统“育人榜样(先锋)”推荐宣传系列活动由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办,旨在引导广大教职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北京教育系统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提高教师队伍职业道德修养,增强职业自豪感和使命感,助力教职工职业发展,在全市高校和普教范围内选树一批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四有好老师”。经过单位推荐、公开征求意见、现场汇报、公示等环节,最终高校组评选出“教书育人榜样”11名,“教书育人先锋”162名,“管理育人先锋”138名,“服务育人先锋”135名。

医学部荣获北京教育系统“育人榜样(先锋)”奖项名单

教书育人榜样

1

沈 宁

第三医院

教书育人先锋

2

万 有

基础医学院

3

詹思延

公共卫生学院

4

吴 楠

肿瘤医院

5

杨尹默

第一医院

管理育人先锋

1

徐 明

医学部研究生院

2

张景怡

公共卫生学院

3

邓 俊

第一医院

4

刘 婧

人民医院

5

谷士贤

第三医院

6

安 娜

口腔医院

7

薛 冬

肿瘤医院

8

司天梅

第六医院

服务育人先锋

1

赵成知

医学部后勤

2

王凤廷

医学部产业

3

史 楠

第一医院

4

付 瑶

人民医院

5

闫丽盈

第三医院

6

董美丽

口腔医院

7

陈扬霖

肿瘤医院

8

唐 妮

第六医院

教书育人榜样

第三医院沈 宁


教书育人先锋

基础医学院 万 有

公共卫生学院 詹思延

肿瘤医院吴 楠

第一医院杨尹默


管理育人先锋

医学部研究生院 徐 明

公共卫生学院 张景怡

第一医院 邓 俊

人民医院 刘 婧

第三医院 谷士贤

口腔医院 安 娜

肿瘤医院 薛 冬

第六医院 司天梅


服务育人先锋

医学部后勤 赵成知

医学部产业 王凤廷

第一医院 史 楠

人民医院 付 瑶

第三医院 闫丽盈

口腔医院 董美丽

肿瘤医院 陈扬霖

第六医院 唐 妮

(医学部工会)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