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职工春节留守——春节送“福”活动

“一团和气满堂红,喜迎癸卯吉祥兔”。

在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023年1月12日中午,后勤职工春节留守活动之春节送”福“活动,在基建工程处大会议室如期展开。在后勤党委赵成知书记、总务处付帅处长、基建工程处余也处长的带领下,后勤党政工班子成员及房产、校园和教室管理服务中心的部分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写春联、写福字,现场一片热闹的迎春氛围。

此次活动是后勤党政工会为不能回家过年,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留守职工推出的暖心活动“礼包”中的一个环节,我们邀请了后勤班子成员及后勤书法爱好者,通过亲手书写春联、福字,把满满的爱与祝福,融入每个福字和即将到来的春天,再把这份 “福”气送到职工坚守的岗位、休息的宿舍和职工的心里,让留守职工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氛围和后勤大家庭的一份温暖。

在2个小时的活动中,我们共收获书法作品百余幅:有隶书、篆书、草书等不同字体,有大小福字、春联及喜帖挂饰等多样形式,活动现场被铺天盖地的福字,春联包裹着,充满了浓浓的中国味和过年的喜庆氛围。希望这团红彤彤的“福”气能缓解后勤人的辛劳,冲淡春节坚守校园的职工们对家乡的思念,寓意一份兔年美好的祝福。

2023癸卯兔年,过年好!

( 后勤工会 文/ 图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