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李斌副主任到北大医院大兴院区检查指导并慰问医务工作者

2月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一行来到北大医院大兴院区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并督导大兴院区安全生产工作。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一级巡视员刘魁、体制改革司一级巡视员朱洪彪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随队慰问。北大医院党委书记姜辉、院长杨尹默、副院长张凯、总会计师李敬伟等院领导以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陪同。

图片1.jpg

李斌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儿童肾脏/风免/消化内科病房、肾脏疾病/血液透析病房、泌尿生殖系统肿瘤一病房,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仔细询问了科室患者的收治情况、医护人员的工作安排并实地查看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李斌副主任对大家的辛勤工作以及医院应对突发事件方面的准备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安全是医院的生命线,尤其对于患者而言,安全的环境是他们康复的重要保障。医院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保持警钟长鸣,要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他表示,医务工作者承担着光荣而艰巨的职责使命,为护佑人民健康提供了坚实保障。他叮嘱大家在为患者生命保驾护航的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并向医护人员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李斌副主任一行随后来到儿科急诊,观看了大兴院区启用的宣传视频,同时对大家节日期间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坚守表示敬意。他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北大医院在新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他强调安全生产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希望医院制度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能够落到实处,实现医院质量、效率、效益的全面提升。最后,李斌副主任向全院医务工作者送上新春祝福。

图片6.jpg

新春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姜辉书记代表医院党政班子发言表态,感谢李斌副主任和各位领导对北大医院的大力支持,不仅为北大医院带来了温暖与祝福,同时强化了医院安全意识,更为医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北大医院人将继续携手共进,砥砺前行、笃行不怠,以更加卓越的成绩,书写百年传承的新篇章!

(北大医院党院办)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