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性教育 强化责任担当 ——医学部后勤党委组织参观西城区红墙意识教育基地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地加强党性教育,提升后勤干部政治意识、责任担当和履职能力,2月22日上午后勤党委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政工干部前往北京市西城区红墙意识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深入了解“红墙意识”的内涵和实践经验,开展专题党性修养学习教育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红墙在我心中”“绝对忠诚”“责任担当”“首善标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五部分展陈。大家通过观看实物、视频文字等材料,见证了各界人士在“红墙意识”指引下起源、形成、凝聚、深化的生动实践,感受到了旗帜鲜明讲政治、扛起责任敢担当、追求卓越争首善的政治本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忠诚、干净、担当”的党性自觉。

红墙意识的根本就在于“人民”二字,把老百姓的“表情包”作为检验工作的“晴雨表”,提升改善民生水平,提高城市温度。红墙意识是西城区红色历史的传承,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精神创新,更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西城区生动实践结出的硕果。

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理解“绝对忠诚、责任担当、首善标准”的核心要义。后勤全体干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强化自身建设,切实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急师生之所急,想师生之所想,在保障日常运行的基础上,力求精耕细作和创新变化,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增强师生满意度,以高质量的服务护航北大医学高质量发展。

(后勤党委)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