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晋柏看望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院长陆林

2024年1月30日,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晋柏来到北京大学第六医院,看望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侨联常委、北京市侨联常委、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院长陆林。

杨晋柏同志祝贺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在精神卫生领域取得的成绩,感谢陆林院长对首都统战侨务工作的支持,勉励陆林院长充分发挥在行业内的引领带动作用,加强对精神卫生领域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把更多党内外知识分子团结凝聚起来,紧扣中心大局献计出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陆林院长对杨晋柏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表示自己将在北京市委统战部、北京大学党委统战部等上级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带领全院职工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不断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着力提升精神卫生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全国精神卫生资源的优质均衡发展、精神卫生诊疗服务高质量发展。

(北大六院党院办 白杨)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