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兔辞旧去 龙腾新年来——后勤党政工干部班子慰问春节期间在岗服务值守后勤职工

2024年2月9日,正值农历除夕,后勤党政工干部班子成员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后勤各部门在校在岗服务值守的职工,并带去慰问品及暖心祝福。

2024年春节期间,后勤系统共有320余名职工在岗值守,涉及餐饮服务、运行保障、公寓服务、运输服务、医疗、会议服务、居民服务以及基建等领域,为留校师生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寒假和春节。

龙腾盛世,喜迎春来。后勤党政工干部班子一行先后到医学科技楼、逸夫教学楼、中南楼学生公寓、跃进厅食堂、校园管理中心锅炉房、部医院、会议中心、运输服务中心、北医社区、幼儿园和基建处等工作一线,与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物业人员、食堂职工、宿管老师、司机师傅以及后勤保障人员亲切交流,并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

2023年,是北大医学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年,北大医学后勤系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基础设施改善、校园环境提升、校园文化建设等多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2024年,我们将继续凝心聚力,带着师生的认可,扛起肩上的责任,勇毅前行,持续为北大医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医学科技楼大厅与一线职工合影

与教室管理服务中心、部医院值班职工合影

跃进厅1层学生食堂大厅与饮食职工合影

中南楼学生公寓大厅与宿管老师合影

锅炉房门口与校园管理中心、校园管理办公室职工合影

与总务处和基建工程处办公室、会议中心、运输服务中心值班人员合影

与北医社区、幼儿园值班人员合影

草岚子学生宿舍楼前,城内职工合影




(来源:后勤党委、总务处、基建工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