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燕园”原创晚会圆满落幕

“告别燕园”原创晚会圆满落幕

   时至期末,08级医学预科同学告别燕园回到医学部的日子也将临近。为了配合“爱·责任·成长”主题教育活动,使同学们能够铭记在燕园一年的学习生活,珍惜所剩不多的燕园时光,并憧憬回到医学部的新生活,2009年6月2日晚7点30分,医学部学生会在北京大学图书馆南配殿举行了“燕园别忆,医道求索”系列活动之“告别燕园”原创晚会。
 
    在基础班活泼的节目过后,晚会拉开了序幕。本次“告别燕园”原创晚会的节目全部出自08级医学预科生,均为原创作品,从集体的小合唱到劲爆的街舞再到吉他弹唱,无一例外。在即将离开燕园的时刻,医预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抒发了对燕园的依依惜别之情,同时也流露出对于即将开始的医学生活的强烈向往。每一句歌词都是他们心语的倾诉,每一个动作都是他们情感的寄托,正是通过这样一种方式,他们向所有人骄傲的宣称:“我们是骄傲的燕园医学生”。不仅节目精彩,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在药学院郭飞同学的吉他弹唱中,晚会落下了帷幕。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微笑。
 
    随着晚会的结束,“燕园别忆,医道求索”系列活动也即将进入尾声,在成功举办“医预风云”篮球联赛,“燕过留痕”摄影展示大赛和“告别燕园”原创晚会之后,本系列活动还将举办“燕园星火”书籍及学习资料传递活动,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
 
                                                  
医学部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