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责任·成长”——第十七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即将开幕

“爱·责任·成长”——第十七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即将开幕

 

  最是一年春好处,青春社团展风华。为进一步丰富医学部校园文化生活、传播“爱·责任·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在学生社团中广泛弘扬“常怀感恩之心,勇担社团之责,成就全面成长”的育人理念,由医学部团委社团部主办、各学生社团承办的第十七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即将在北医校园中拉开序幕。

  本届社团文化节活动时间为3月24日至4月30日。开幕式将以“社团徽章创意设计大赛”为主要内容,正式启动。届时包括爱心社、轮滑社、中医协会、网球协会等十九家学生社团将参加比赛。

  此外,社团文化节活动期间,社团部将继续开展蛋糕制作大赛、我最喜爱的学生社团、社徽海投活动,而本学期注册的38家学生社团也会在学术科创、文化艺术、体育健身、公益志愿、实践促进、合作交流等五大领域竞相登场,带来国学讲座、我爱记歌词、乒乓球团体赛暨师生乒乓球交流赛、“敬老、爱老、护老”主题活动、职业规划周、brighten your life——第六届外文歌曲大赛等丰富多彩、主题鲜明、贴近北医学子的精品活动。

  请大家进一步关注本届社团节的活动进展,欢迎广大师生热情加入精彩纷呈的活动之中!

团委社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