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精彩闭幕(图)

医学部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精彩闭幕(图)

  4月29日晚,“爱·责任·成长”医学部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在逸夫楼723教室举行。医学部团委副书记、研究生会秘书长焦岩老师,党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杜伟钊老师,团委宣传部部长曹菁老师,公共卫生学院学办王凤清老师,团委社团部部长李佳蕊老师应邀出席。此外,还有来自医学部39家学生社团代表以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等兄弟院校的同学们。

  当晚,在学生社团吉他协会带来的乐队表演《live forever》中,闭幕式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震撼的音乐顿时点爆现场火热气氛。

  接下来,医学部团委副书记焦岩老师为本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致词。焦老师对目前学生社团不断前进发展的繁荣局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届社团文化节社团人的辛勤努力做出了高度评价。谈及社团的发展,焦老师希望学生社团能够结合自身特色,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将“因爱而聚,情系社团”的精神理念永远传递。

  致词后,嘉宾为荣获“2009—2010学年度我最喜爱的学生社团”称号的五家社团颁发了奖状。

  随后,精彩纷呈的闭幕式晚会正式上演。为表达北医师生、社团人心系玉树、情系灾区的深切之情,曹菁老师和杜伟钊老师同广播站、绿风社、乒羽协会的同学们共同带来了诗朗诵《在一起》;爱心社同学通过精彩的手语表演《玉树——未来不是梦》向玉树人们献上了一份真诚祝福。

  篮球裁判协会为大家深情演唱了歌曲《黄昏》,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来自英语协会的同学展示了精湛的唱功,为我们带来了《open  your dream》, 再次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本学期注册成立的动漫社也在晚会当中献上了精彩的舞蹈《SOS团舞》,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剑道社的节目《竹魂剑魄》在向同学们传播剑道艺术的同时,还邀请了在场师生进行了一次剑道尝试。中医和心理协会共同演绎的《琴韵书声》,诠释了中国的古典艺术和文化,仿佛将我们带回了那充满书香的时代。霸云社的街舞表演《VIVISECTION》则将晚会的气氛带向高潮,展示了社团人的青春与活力。

  最后,在网球协会同学充满温情的合唱《爱,因为在心中》声中,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本届社团节闭幕式晚会精彩闭幕。

(团委社团部/文  宣传部 杜伟钊 团委社团部/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