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节之迷笛音乐节(图)

社团文化节之迷笛音乐节(图)

  吉他是个有魅力的乐器。有时候就是简单的一把吉他,能勾起你内心中最美好的东西。3月28日,在这个乍暖还寒的夜晚,医学部逸夫楼的报告厅里却热情洋溢,喝彩连连,高潮迭起。在社团文化节来临期间,北京大学医学部学生社团吉他协会为大家上演了一出精美绝伦,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首先,来自音协吉他协会的指导教师孟维斌老师奉上了几首古典曲目。经典的曲目《爱的罗曼史》在孟老师手里变得韵味十足,饱满而柔和的情感在琴弦上一触即发,款款深情娓娓道来。《雪绒花》这首我们熟悉的旋律,也被孟老师诠释得丰富而多彩,充满情调。

  接下来,吉他协会会长赵子方同学、社团骨干郭飞同学分别为大家献上了指弹曲目《Angelina》和《Wings you are the hero》。他们的一点弦一滑弦都很精准,令大家深深沉醉在琴声中。

  本次晚会还邀请到北大十佳歌手周士源、北医十佳歌手陈景贤前来助阵。周同学那充满魅力的声音,可爱的招牌动作,和纯吉他的伴奏是让同学们感觉到了一丝学生时代专有的,青涩的美好。陈同学与赵阳同学合唱的一曲《好心分手》,以纯正的粤语和优美的声音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伴随着“森哥和其他人”、“bones”两支校园乐队的闪亮登场,整场演出达到了最高潮。

  陶醉在近两个小时的迷笛音乐世界里,同学们享受着吉他带来的温馨与震撼。

学生社团 吉他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