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中央保健委致信感谢人民医院圆满完成两会医疗保健任务

全国政协、中央保健委致信感谢人民医院圆满完成两会医疗保健任务

  近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台联24组、昆泰酒店驻地接待组、民革会务组、海外列席组,以及中央保健委员会办公室致信感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圆满完成两会医疗保健任务。

  阳春三月,举世瞩目的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为了圆满完成本次全国政协大会的医疗保障工作,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分别从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和急诊科抽调具有丰富临床和实战经验的7名医护人员参加驻地和会场的医疗工作。医疗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医疗技术,全面普查、重点监控、实时跟踪、果断处理,为委员提供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出色完成了大会各项医疗卫生保障任务,得到了与会委员和各级领导的高度赞扬,为会议的圆满召开做出了积极贡献。

(人民医院宣传处、医务处)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