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柯杨到肿瘤医院做学习两会精神的报告

全国政协委员柯杨到肿瘤医院做学习两会精神的报告

  

 

        3月24日下午,应肿瘤医院党委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常务副主任、肿瘤医院遗传学研究室主任柯杨老师在肿瘤医院做以“医改的个人理解”为主题的学习两会精神报告,深入介绍了参加两会的感受体会和对当前医改工作形势的理解。院党政领导朱军、杨跃、郭军、沈琳、苏向前、隗铁夫等和科主任、护士长、党支部书记委员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杨跃主持。

  在报告中,柯杨老师就大家所广泛关注的医疗体制改革中的公立医院的公益性等问题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她从对改革的宏观框架的理解、深化改革的几大内容、关于公立医院改革、关于民营资本办医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度阐述,提出肿瘤医院在当前要“保安全、抓质量,抓学科、促管理,布信息、找资源,扩合作、谈改革”的具体工作意见。柯杨老师的报告紧密结合当前医改工作的重点实际,做了深层次的思考,对广大医务人员广泛关注的问题做了深入阐述,既有对大家心中疑虑的答疑解析,又有亲切的发自内心的对广大医务人员的关心。报告深深的吸引了在座的听众,会场鸦雀无声,一个小时的报告不知不觉过去了,听众们仍感意犹未尽,全场报以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朱军书记代表肿瘤医院感谢柯杨老师对医院的关心,要求大家要在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中,要认真思考深入理解好好学习柯杨老师的报告,要有勇气敢于担当,走出肿瘤医院的发展之路,为社会为患者做出我们的贡献。

   (肿瘤医院)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