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施策 加强防控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

4月21日,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郭军副院长主持会议。

郭军副院长通报了我院近期医疗情况,医院各项医疗指标与上周基本持平,复工复产正在稳步推进中。医务处处长薛冬、感染管理与疾病预防控制科主任张霁、门诊部主任吴楠就近期疫情防控问题及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我院继续严格执行相关隔离和防护制度。认真规划和调整门诊区域就诊流程,找出规律,做好研判,继续加强就诊患者的管理,减少患者拥挤或人群聚集的情况出现。加强对住院患者以及陪护人员的管理,做好防控指导。现阶段,北京市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但同时也要看到,防范疫情输入的压力正在不断加大,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的加快恢复也必然会带来疫情反弹的风险。医院要继续严防院内感染,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来源:北大肿瘤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