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医院医护人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北大医院医护人员齐聚多功能厅,集体观看了大会全程,聆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

  12月18日,一个特殊的历史时刻,40年前的今天,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全会作出了把工作重点转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来的战略决策。十一届三中全会是建国以来我党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历史转折;40年后的今天,我们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40年的艰辛和成就,我们前进的方向更加明确,奋进的道路更加宽广。

  或许是历史的巧合,12月18日,对与北大医院来说也有着特殊的意义。2015年,就是在这一天隆重举行了“北大医院,我爱你”百年庆典活动,共同典藏了一个世纪北大医院的光辉岁月,开启医院下一个百年的崭新篇章。如今,中国进入了新时代,北大医院也踏上卓越之路的征程,我们坚信,必将在这条强国之路、富民之路上,贡献出北大医院人的磅礴力量。

  (北大医院党院办)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