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知识竞赛(图)

机关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知识竞赛(图)

  

        在庆祝建党90周年之际,机关党委于2011年6月3日下午,在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根据机关党委建党90年系列活动安排,机关党委在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和答卷的基础上,由各支部推选2-3名学习和答卷优秀的党员,参加了机关党委组织的党史知识集中测试。测试在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党员集中进行答卷,试卷由机关党委组织出题,集中测试方式为开卷进行,党员可自带书籍,自主作答,大家认真答卷,紧张有序的完成了测试。

  参加测试的有职能部处、直属单位、离休支部的新老党员53人,其中有刚入党的新党员、也有64年党龄的老党员;有普通干部职工,也有处级领导干部;有刚入职的二十多岁的年轻同志,也有年近90岁的离休老干部,充分反映出机关党员对党史知识学习的热情。

  经过阅卷,测试成绩90分以上的28人,占参加测试人数的53%;80分以上的19人,占参加测试人数的35%;整体看参加测试的党员成绩在80分以上的占88%,反映出机关党员对党史知识的学习认真重视,学习效果比较好。机关党委根据集中测试、阅卷评分情况,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将在七一前后对获奖者给予奖励。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机关党员又一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提高业务素质,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献礼。

   (机关党委)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