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芸副书记等看望慰问医学部老同志(图)

顾芸副书记等看望慰问医学部老同志(图)

  在祖国60华诞来临之际,按照医学部党委的安排,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带领医学部离退休人员办公室、工会同志走访慰问了医学部部分老干部、老教授。

  9月23日,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离退休办公室主任谷卫胜、工会副主席刘穗燕等一行分别走访看望了李秀琴、马旭、童启哲三位老同志,并代表医学部党政向他们送去了亲切的问候和喜迎建国六十周年的祝福,并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国庆、中秋两节愉快。

  顾芸副书记还和老同志一起回顾了医学部建设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成就,以及老同志们为了祖国医疗卫生事业所作出的奉献和建立的卓越功勋,同时她又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渡晚年,健康长寿,为医学部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三位老同志也非常感谢医学部党政多年来的关怀和照顾,他们表示有医学部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深感晚年生活幸福安康,一定要保养好身体,继续关注和支持医学部的发展。

  (医学部工会  医学部离退休人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