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学院学生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国60周年图片展

公卫学院学生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国60周年图片展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响应医学部关于开展“爱·责任·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并以此为契机激发公共卫生学院广大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帮助学生树立努力成才、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总支于9月29日在医学部医院门口的主干道上举办了“国·家——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图片展”。

  此次活动是学院学生党总支“庆祝建国60周年主题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图片展分为“国”和“家”两部分。“国”部分共展出各类图片80余张,反映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卫生、体育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公共卫生学院10个学生支部分为6组,分别承担这6个方面展板的设计与制作。“家”部分共展出了各类图片40余张,主要反映了党总支及各学生党支部在上一学年的特色活动。

     在展出期间,党总支邀请了医学部副主任李鹰、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顾芸、组织部副部长苏鸿、宣传部副部长丁磊、学工部副部长李红、研工部副部长王青、团委书记阮草、副书记焦岩参观了展览,并作为评委对各支部设计制作的展板进行打分,评选出优秀展板。

  此次展览引起了师生们的广泛关注,一簇簇人群在图片前驻足、欣赏。图片展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师生对祖国60年来发展轨迹的认识,更加深了他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各参展学生党支部在设计、制作的展板的过程中更是深刻体会了共和国60年的沧桑巨变,感悟了伟大祖国走向繁荣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广大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