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英芳书记看望参加国庆六十周年群众联欢的我部师生(图)

敖英芳书记看望参加国庆六十周年群众联欢的我部师生(图)

  9月29日上午,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教授亲切看望了正在参加国庆六十周年群众联欢训练的医学部师生代表。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医学部团委书记阮草等随同看望。

  敖书记亲切慰问了全体参训志愿者,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朝气蓬勃、刻苦训练、精益求精的良好精神风貌。他指出,国庆群众联欢活动任务光荣,责任重大,大家要秉承北大学子的光荣爱国传统,发扬医学部“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作风,保证圆满完成参加国庆群众联欢活动的各项任务。

  之后,敖书记一行观看了同学们精心排练的国庆主题歌舞及轮滑表演等联欢活动内容,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活动具体安排的汇报。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叮嘱大家在最后的训练时间里要注意身体,养精蓄锐,以最佳的状态为祖国六十华诞献礼。

  最后,敖英芳书记和李文胜副书记代表医学部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了中秋月饼,向大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三个多月以来,在医学部领导的悉心指导下,在各相关单位的支持和协助下,医学部团委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组织医学部志愿者参加到国庆六十周年群众联欢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向祖国母亲表达诚挚的祝福。志愿者们放弃了暑假回家和大量课余休息时间,在保证专业学习的同时,刻苦训练,出色地完成了各训练任务,在数次合练中得到了群众联欢活动指挥部和学校领导的一致好评。

  敖书记一行的亲切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参加训练的医学部师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学校领导嘱托,不辱光荣使命,圆满完成国庆群众联欢活动任务,为学校争光,为国庆献礼!

                      ( 医学部团委/文 宣传部 黄大无/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