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工会召开“与祖国同行”共和国同龄人座谈会(图)

医学部工会召开“与祖国同行”共和国同龄人座谈会(图)

  9月29日上午,医学部工会在教工活动中心组织召开了“与祖国同行”共和国同龄人座谈会。医学部副主任李鹰、党委副书记顾芸和来自医学部各单位的8名共和国同龄人以及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医学部工会主席王春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回顾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他们是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第一代,他们有着美好的童年,充满激情的青春,有着对工作的执着和奉献,他们亲历了祖国的发展壮大和翻天覆地的变化,并在其中感受着幸福、沧桑、快乐和自豪。他们表示,在今天我们国家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我校推进科学发展观的进程中将继续发挥余热,与祖国共同奋进与学校并肩前行,他们还满怀深情地向祖国和学校表达了诚挚的祝福,祝愿祖国和学校更美好。

   顾芸副书记首先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贺,同时也在祖国60华诞来临之际,结合同龄人、同代人谈了她的感受,即中国的力量,中国的奇迹和中国的模式。她谈到60年里尽管祖国走过了风风雨雨,坎坎坷坷,但是60年来的成就表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她祝愿祖国的未来繁荣昌盛,前程似锦。

   李鹰副主任谈到,每个人的成长经历都与共和国的发展息息相关,祖国今天的成就令人自豪,骄傲。回首祖国的60年,前30年的计划经济时代给我们带来的深刻印象使人难以忘怀,后30年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建立和发展加速了我国各项事业的前进步伐,但我们的今天仍需要用真诚、坦诚和充满激情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使我们的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更快的发展强大。最后她深有感触地说,今天我们生活在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应为此自豪和骄傲。

   医学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