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青春 共庆华诞——我部师生代表圆满完成国庆六十周年群众联欢参演任务(图)

炫舞青春 共庆华诞——我部师生代表圆满完成国庆六十周年群众联欢参演任务(图)

 

    10月1日晚的天安门广场流光溢彩,火树银花,到处欢歌笑语,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首都各界群众八万余人举行盛大联欢晚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参加国庆群众联欢活动的北京大学医学部四十余名师生代表通过严格的选拔和刻苦的训练,以饱满的热情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各项参演任务,赢得了群众联欢活动指挥部的好评,为母校赢得了荣誉,为伟大祖国的六十华诞献上了北大学子最诚挚的祝福。

    三个多月以来,在学校领导的悉心关怀和指导下,在各相关单位的支持和协助下,医学部团委积极组织师生代表参加国庆六十周年群众联欢活动。参演师生放弃了暑假回家的机会和大量课余休息时间,精心排练了国庆主题歌舞及轮滑表演等联欢活动内容,在数次合练中得到了群众联欢活动指挥部和学校领导的一致好评。更让大家欢欣鼓舞的是,在十月一日的国庆群众联欢晚会现场,北京大学校长周其凤院士也来到了北大参演团队中间,向参演师生代表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共同见证了祖国母亲六十岁生日的绚丽之夜。

    幸逢盛世,四海欢腾。青春的歌舞,抒发了北大学子的爱国豪情;绚丽的焰火,更祝福伟大祖国的美好明天!

附:北京大学参加国庆六十周年群众联欢活动组织运行团队名单:

总指挥:      张  彦(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

敖英芳(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医学部党委书记)

副总指挥:    李文胜(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副书记)

团队负责人:  阮  草(北京大学团委副书记、医学部团委书记)

团队领队:    沈  鹏(北京大学医学部团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

团队骨干成员:柴月  田鹤  华怡晨  王颖峥

北京大学医学部参加国庆六十周年群众联欢活动全体成员

杨希孟  朱柏力    阿布都热西提   欧阳汉强      刘  洋 

毛丁丁  孙  诚  王振栋    韩晶晶    金泽健    杜  炜

刘雅菲  胡晓丹  李拓圯    刘丝雨    刘  明    曹泽运

何  静  段建辉  张雯霏    杨  君    吴晓伟    顾海东

乔  康  郭  巍  杨莹帆    唐晓婉    李宇杰    张恩宇

张  龙  陈  森  张  菡    黄绯绯    王  希    叶尔丹

张希朦  张  赛  刘  建    杨  双    尤亚静     郭奕琦

付春玲  金  山  崔  轶    原  宁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