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中华祝福祖国”教职工《白衣巧手》手工艺展开幕(图)

“爱我中华祝福祖国”教职工《白衣巧手》手工艺展开幕(图)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展示医学部教职工热爱美、追求美、创造美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五彩缤纷的校园文化再添绚丽色彩。医学部工会于9月11-30日,举办“爱我中华,祝福祖国”第三届教职工“白衣巧手”工艺展。9月11日下午在医学部工会活动厅举行了展览剪彩仪式,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工会主席王春虎为展览剪彩,工会副主席刘穗燕主持了剪彩仪式。来自14个单位8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剪彩仪式并进行投票活动。

  本次展览汇集了来自医学部各单位教职工的253件作品,作品贴近生活,反映现实,记录了广大教职工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体现了祖国安定祥和、繁荣昌盛美好情景。

  9月14日恰逢北京市教育工会在医学部举办“健康、快乐、互助保险伴你行”活动,市教育工会主席张青山、副主席刘欢以及到会的70多名高校工会主席和教职工代表会前参观了展览并参与了投票活动。

                                             北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