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举办“喜迎国庆 共度中秋”青年联谊会(图)

工会举办“喜迎国庆 共度中秋”青年联谊会(图)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佳节到,今年的中秋节又恰逢我们伟大祖国六十华诞,节日氛围愈加浓厚。2009年9月28日下午,医学部工会组织青年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工会主席王春虎,副主席刘穗燕,人事处副处长、职工素质建设委员会主任戴青、副主任胡新,宣传部副部长丁磊,统战部副部长王军为,团委书记阮草和各单位工会主席以及医学部14各单位青年教师近8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医学部工会主席王春虎向青年教职工介绍了工会的职责和性质,使青年教职工更加了解了工会,他同时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工会活动,感受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向青年教师致以节日美好的问候和中秋祝福,她祝愿青年教师身体健康、事业兴旺、美满幸福。

  联谊会上各学院、医院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和游戏。有精彩的相声表演,优美的健美操展示,传统的京剧演唱,温婉动听的独唱和欢快的小合唱等,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各单位带来的游戏给联谊会增添了更多的欢声笑语;抽奖环节中,大家好运连连,其乐融融。一张张青春的脸庞,一双双飞扬的笑眼传递着节日美好的心情,联谊会也为青年教师的相识和交流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最后,来自机关的杜伟钊和北大医院的郭志丹在一曲“好人好梦”的歌声中把联欢会推进高潮。

  国庆、中秋联谊会在大家恋恋不舍的掌声与歌声中圆满结束。

  医学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