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专题】第一选区紧锣密鼓进行选民登记工作

  进入换届选举工作第二阶段,第一选区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组织选民登记,深入做好换届选举宣传工作。辖区内8单位结合本单位选举工作实际,在时间紧、工作量大的情况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不仅彰显了北医人“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可贵精神,更是第一选区将其作为当前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的最好写照。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出国、援疆、援藏职工较多,为选民登记工作带来不少困难。但大家加班加点,即使“十一”长假,工作人员仍利用医院微信平台对选举登记工作中出现的疑惑进行沟通讨论。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在例会上向大家传达了本次选民登记工作的重要性。该院只有近300名教职工,但大家都认真统计、核对,不漏掉一位职工。北医社区居委会对入户登记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使其正确掌握,确保选民登记工作依法有序,严谨周密。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小学对在校参加选举的在职、在编及外聘职工进行逐一核对,确保了选民登记工作准确无误。北京医学院附属中学、长城电脑大厦及科华技贸总公司也积极开展选民登记工作。基础医学院为方便选民登记工作,按专业划分,大家都非常认真仔细,确保了选民登记工作准确无误。药学院逐项逐人落实,保证选民登记做到不漏登、不重登、不错登。公共卫生学院分为三部分同时进行。老师们克服困难,细致认真地统计了所有符合条件的学生信息。护理学院进行了选民分组,从而保证了选民登记名单的准确。公共教学部密切配合,对选民的增加、删除、排查、核对工作准确地统计上报。医学部机关及时调整了名单,完善数据库,为确认核实名单打好基础。医学部产业为保证选民登记工作的准确性,分组进行了登记,确保不漏登、不重登、不错登。医学部后勤根据选民信息登记表的要求,逐一核对选民信息。医学预科学生重点核实同学们学籍转入情况等,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第一选区按照花园街道选举分会的统一部署,团结协作,把第二阶段的选民登记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深入。

  (第一选区选举办公室 医学部工会)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