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专题】医学部所在的第一选区8家单位集中提出代表候选人4名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第六医院、北医社区居委会、北医附中、北医附小候选人名单公告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公共教学部候选人名单公告

  医学部机关、后勤、产业、北大医预管理办公室候选人名单公告

  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已进入第三阶段,在花园路街道选举分会和各单位党委的领导下,在广大选民的积极支持和参与下,经过选民的提名推荐和协商讨论,目前已集中推出选区代表候选人4名。

  2016年10月30日上午,第一选区8家单位选举办公室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日,早早来到位于医学部工会的第一选区选举办公室领取了“海淀区选举委员会关于公布代表候选人名单的公告(第一号)”。按照花园路选举分会的要求,于当日上午张贴公布于各单位人员密集处或公告栏。第一选区集中推出的代表候选人为:北医三院医疗美容科主任李东,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神经生物学系主任万有,公共卫生学院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特聘研究员、北京大学环境医学研究所副所长黄薇和北医附小校长、党总支书记田国英。

  (第一选区选举办)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