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专题】医学部所在第一选区召开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第三阶段第二次工作会议

  11月1日上午,第一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第三阶段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医学部工会会议厅召开。第一选区换届选举工作组副组长、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出席并主持会议,第一选区各单位选举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穗燕常务副主席就第三阶段工作中各单位党委的高度重视和行政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对各单位及时召开选举小组召集人会议、积极宣传推荐本选区代表给予了充分肯定。根据第一选区代表结构和代表素质要求,第一选区已集中推出了具有先进性、广泛性,能够反映各方面意见和利益的代表,并按照花园路选举分会的要求及时进行了上报。经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委员会审查后,于10月30日已公布初选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她希望各单位认真听取并尊重选民意见,对代表候选人做好进一步宣传,严格遵循“三上三下”的原则把公布的代表候选人情况交选民小组继续进行讨论。

  会上,大家还就选民证的填写、发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最后明确了填写时间和发放日期。             

  (第一选区选举办)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