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专题】张晓东以高票当选海淀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11月15日,海淀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全面开始投票。设在北大肿瘤医院学术报告厅的八里庄街道第四选区投票站,五星红旗鲜艳夺目,大红的票箱端放在正中,气氛庄重喜庆。从早上七点钟开始,第四选区的选民们手持选民证,喜气洋洋的来到投票站,在听取现场工作人员有关选举注意事项的说明后,经过选民证核验盖章,领取并认真填写选票后,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早7点,朱军书记早早来到投票站。作为该选区组长,朱书记主持了选举开始仪式。随后,朱书记投下了自己的第一票,投票后朱军书记还慰问了早早来到选举站的工作人员。

  下午3点,刚刚开完办公会的部分肿瘤医院领导相约来到投票站投票,并向坚守在投票站的选举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夜间12点,按规定程序投票站封箱开始计票,经选举工作人员的紧张计票,选举结果产生。本次海淀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选举八里庄街道选举分会第四选区登记选民4875人,北大肿瘤医院消化内科张晓东医生获得4536票,第三次当选为海淀区人大代表。

  张晓东代表表示:感谢选区选民的信任,感谢肿瘤医院全体员工的支持,我一定竭尽全力,为选民服务,不辜负大家的信任。 

(肿瘤医院党院办 王伦)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