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专题】万有、李东、黄薇当选为海淀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2016年11月25日上午,海淀区选举委员会花园路街道分会召开2016年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总结大会,花园路街道工委主任、党工委书记牛爱忠,花园路街道选举分会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李江,花园路街道选举分会副主任、办事处副主任刘凤出席了会议。第一选区新当选的代表和各单位的领导及选举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刘凤副主任主持。

  会上,李江副书记对海淀区选举委员会花园路街道分会2016年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8月份以来各选区,按照海淀区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部署及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在建立选举机构,制定选举计划、宣传和选举各阶段,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她对在选举工作中各级党政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各单位选举工作人员所做的努力表示最衷心地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刘凤副主任宣读了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中当选的代表名单。本次换届选举花园路地区共有17名当选代表,其中医学部所在的第一选区当选代表为万有、李东和黄薇。连任代表郭锦华、新当选代表张宝秀分别在会上发言。新老代表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一定要加强学习,履行好代表的责任,发挥好选民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特别是在履职过程中将本区安全、交通和医疗等方面的意见传递给相关部门。

  最后,花园路街道工委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牛爱忠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选区坚持党的领导,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达到了上级领导满意、组织实施者满意和工作人员满意的“三满意”。他代表花园路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向大家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作为新的起点,不断探索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新问题,新方法、新思路。增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同时,他还强调新一届代表的当选是花园路地区的大事、喜事,代表们作为人民群众的代言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做好组织协调的同时,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开阔视野,增长才干。同时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为花园路地区选民做实事、做好事。                                     

  (第一选区选举办  医学部工会)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