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即将举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

医学部即将举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

    为迎接北京大学医学部第十一党代会及北京大学第二届师德建设工作会议,医学部行政和党委决定于11月29日下午在医学部会议中心礼堂召开“北京大学医学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

 

    据悉,此次会议是医学部近年来规模最大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会上,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将做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主报告,韩济生院士、李海潮、张英涛副教授等将代表优秀教师做大会交流发言,基础医学院、口腔医院将代表师德师风、医德医风优秀集体进行汇报和交流。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领导、北京大学领导以及医学部领导都将参加此次会议并讲话,柯杨常务副校长将做总结发言。

 

    医学部是拥有良好师德师风、医德医风优良传统的一片土壤,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员工和医护人员的辛勤耕耘,也离不开每一位北医学生的积极参与。本次大会将总结近年来医学部师德师风和医德医风建设的有效经验和取得的成果,探讨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未来师德工作的建设方向。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医学部广大师生员工都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医学部的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建设中,营造和谐的校园和医院环境,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

 

(宣传部  杜伟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