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传承‘五四’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生党团日活动

护理学院开展“传承‘五四’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生党团日活动

    党中央根据时代的变化,审时度势,提出科学发展观这一指导思想,科学发展观是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脉相承,继承了社会主义理论的精髓,同时结合时代特征赋予了社会主义理论新的内涵。为紧密围绕党中央和医学部党委的工作,护理学院在3月27日召开了“传承‘五四’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生党团日联合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护理学院党委对此次大会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尚少梅同志亲自参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张进瑜同志主持。
 
    尚少梅书记传达了此次主题活动精神,要求党员们深刻领会活动精神,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并且时刻牢记用科学发展观指导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尚书记通报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安排,要求各支部保质保量的完成,并且在活动后,组织本支部党员讨论、总结,深刻领会“五四”精神和科学发展观的时代内涵。各支部纷纷表示认真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并且在活动中不断学习和总结,发扬“五四”精神,实践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同时在团员和群众中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