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电影《叶问》在我部放映

弘扬五四精神 电影《叶问》在我部放映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配合医学部“爱·责任·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428日晚7点,爱国主义影片《叶问》在会议中心免费为医学部师生放映。此次活动由医学部团委、医学部国产办、医学部会议中心联合举办,400余名师生前来观看,观影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

《叶问》讲述一个发生在上世纪正值战祸乱世的中国的故事,叶问是一名单纯醉心武术、追求武学自由的武痴,充满仇恨和悲剧的大时代并不在他的视野当中,他只专注于对武术的执著与热情。然而出于对国家和民族的热爱以及对武学精神的不断参悟,叶问一步步走出武痴的局限,在一场场畅快淋漓的忘我比拼中,扛起振兴中华的大旗。观众们被精彩的剧情和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深深感动,纷纷鼓掌叫好,影片受到了好评。许多观众意犹未尽,纷纷建议应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

5月份,为弘扬五四精神,践行科学发展,医学部团委、医学部国产办、医学部会议中心将举办“爱国主义电影系列展映月”观影活动。更加精彩的一系列爱国主义电影会相继在医学部会议中心免费放映,本次活动预计展映3-4部经典的爱国主义影片,全部是数字高清格式,欢迎广大师生领票观看。

                                          

医学部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