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开幕(组图)

医学部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开幕(组图)

(医学部团委 学生社团/文  宣传部 黄大无/摄影)

 

 

 

 

 

 

 

 

  

     2008年3月27日晚7:00,北京大学医学部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社团风采展示大会在逸夫楼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医学部团委副书记史金龙、团委副书记焦岩、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莲,公共教学部党委副书记王玥等领导,以及各社团的指导老师、各学生组织代表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史金龙书记首先致开幕词并宣布北京大学医学部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开幕。接下来,医学部各学生社团带来了精彩的社团展示。

 

    伴随着一段劲爆的街舞表演,霸云社第一个登场展示,来自霸云社的“舞林高手”们以一段精彩的hip-hop表演将整场开幕式推向了第一个高潮,让在场的同学眼前一亮;以捕捉生活中美好片断为宗旨的摄影协会为大家带来了一个镜头里的世界;英语协会的同学们也为大家展示了他们的拿手好戏,用双语介绍了自己的社团;跑步爱好者协会,虽然是北医的新生社团,但是丝毫不逊色于其他社团,他们奔跑的激情感染了在场所有的观众;而作为北医的老社团,心理协会的展示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用精彩的造型表演将开幕式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充满文学气息的学通社、动感十足的跆拳道协会、弘扬中医文化的中医协会、环保大使绿风社、追风少年轮滑协会、叱咤球场的篮球裁判协会、爱心天使爱心社以及帮助同学们规划职业生涯的学生实践促进会的社长们一一登台,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社团。整场开幕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台上社长们激情四射,台下同学们掌声阵阵。

 

    本次社团文化节的主题是“好戏看社团,奥运我当先”,2008年是我们的奥运年,北医各社团也将开展各种各样与奥运有关的活动。在历时半个月的社团文化节里,社团部和各社团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同学们踊跃参与!

(编辑 :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