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奥运志愿者城市志愿者座谈会召开

人民医院奥运志愿者城市志愿者座谈会召开

    近日,人民医院在科教多功能厅召开了“奉献爱心 服务奥运——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奥运志愿者城市志愿者座谈会”。人民医院王杉院长、陈红书记、党院办公室主任兼奥运定点医院办公室主任陈红松、医务处副处长兼奥运定点医院办公室副主任张海澄、继教处处长兼奥运定点医院培训办公室主任路阳、奥运场馆林剑浩经理、陈雷经理助理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陈红松主任主持。

 

    首先,奥运场馆林剑浩经理和陈雷汇报了人民医院奥运医疗团队的工作情况,介绍了各场馆医疗人员职责、人民医院负责的奥运场馆、提供医疗服务的时间、目前工作进展以及今后工作面临的问题。

 

     随后,大家就奥运期间的工作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各志愿者踊跃发言,表达了愿为奥运奉献的决心,并提出了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如希望医院协调各科室安排好志愿者的日常工作时间,以保证志愿者可以脱产完成奥运相关的任务。出席座谈会的各位领导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陈红书记表示,成为奥运志愿者是既是大家的荣誉,又是对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以天下为已任,乐于奉献”的精神的传承与发扬。陈书记对各位志愿者能为奥运出力表示感谢,并对大家的志愿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王杉院长祝贺大家能成为光荣的奥运志愿者,他指出,作为奥运志愿者,每个人都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要精心、有爱心,更要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王院长表示,奥运服务工作是全院共同的责任,医院会为志愿团队解决所遇到的问题,让大家更好地投入到奥运服务中。                                                                                                         

 

(人民医院 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