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学生迎奥运“学院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医学部学生迎奥运“学院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为了迎接奥运,锻炼体魄,医学部学生会及团委社团部在医学部体育学系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共同主办了“与奥运同行”学院杯篮球赛。比赛旨在增强队员交流,普及奥运知识,彰显北医风采。

 

    首战公卫28:26力克药学3队,基础2队28:33惜败药学1队。公卫与药学3队的比赛打得难解难分,双方比分也是交替上升,最后公卫通过集体的配合及频频的突破取得微弱的领先优势,并将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基础2队与药学1 队可谓是强强之战,开局药学1队以罚球先得一分,紧接着基础2队就以漂亮的2分还以颜色。配合,跑动,得分,双方交替上演着好戏。将近比赛结束,双方都没拉开比分,最终药学1队顶住压力和体能的下降,取得比赛的胜利。

 

    学院杯在各院系之间展开,队员跨年级组合,团结协作,英勇作战,无论输赢,拼搏到底。场边啦啦队加油鼓劲,他们与队员共进共退。学院杯给广大同学提供了活动和娱乐的天地,在享受运动激情的同时,充分领略到了体育的魅力。相信后续的的比赛会更加精彩,敬请期待!

 

 

                                                                                                              (  医学部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