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门诊部举办医护服务礼仪培训活动

三院门诊部举办医护服务礼仪培训活动

    为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更好地发挥门诊医护人员在“新北京、新奥运”中服务水平和服务形象,4月18日,三院门诊部举办“奥运礼仪——门诊部医护服务礼仪培训大课堂活动”。门诊部全体工作人员、相关医护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门诊部主任李强主持。

 

    活动特邀中国人民大学人文奥运研究中心李嘉珊老师作题为“人文奥运与医护服务礼仪”培训。她介绍了礼仪的概况及礼仪在2008年北京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人民的热情友善、文明规范、开放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中的重要作用,重点介绍了医护礼仪的内涵,强调医护礼仪的核心是尊重,尊重是礼仪之本,并为大家做正确的示范和指导,及时纠正了医护在人际交往中的错误方式和语言。

 

    礼仪培训强化了大家的礼仪意识,激发了人人争当传递文明使者的热情,是一次使人受益的思想教育活动,受到参加培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三院 门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