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后勤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

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后勤党委在第一时间于工作群转发总书记回信进行自学的基础上,2020年3月24日,上午9点,于基建工程处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委员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赵成知主持。

会上,赵成知书记带领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及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

习近平在回信中指出,“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勉励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在此次医学部防控疫情工作中,后勤青年职工勇担重任,听从指挥,在这次全员战“疫”中发光、发热,为校园疫情阻击战奉献出自己的力量。他们正在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全面打赢防疫攻坚战中彰显着青春蓬勃的力量。

会议要求,把对总书记回信的学习融入到今后的疫情防控和为师生服务保障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模范先锋作用,后勤人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继续保持担当尽责的工作状态,以学习提升自我,以纪律约束自我,以服务超越自我,以创新思维谋篇布局推动工作。对各项任务再细化,责任再落实,全力保障医学部在校师生健康和安全,继续为打好校园疫情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后勤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