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庆军教授入选“2010年感动中国” 候选人

马庆军教授入选“2010年感动中国” 候选人

  央视《感动中国》2010年度人物评选日前正式启动,全国各地共有54位个人或团体成为2010年度“感动中国”候选人。北医三院马庆军教授位列其中。目前活动正在进行网络投票阶段。

  作为中央电视台倾力打造的一个精神品牌栏目,《感动中国》已经连续举办七年,它以评选出当年度具有震撼人心、令人感动的人物为主打内容,过去七年间,《感动中国》节目向全国观众推出了六十多位人物。《感动中国》推选人物须具备以下一种或几种特点:为推动社会进步、时代发展作出杰出贡献;在各行各业具有杰出贡献或重大表现;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事迹;为社会公平、人类生存环境作突出贡献;个人经历或行为,代表了社会发展方向。

  网络投票的方法为:登录新浪网,在首页的“文化”栏目处点击“央视感动中国”,然后进行网络投票。另外,也可直接登录http://news.sina.com.cn/z/2010gdzg/,进行网络投票。           

(三院 党院办)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