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来到!”——公共卫生学院为学生送上新年祝福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院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格局,2019年1月23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孟庆跃,党委书记郝卫东,副院长王志锋、任涛,党委副书记詹思延、张景怡,院长助理许雅君,以及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们,一同带上新春祝福,到各楼的研究生办公室看望寒假还未回家的研究生同学们。

 

  研究生同学们看到亲切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前来,都很开心,立马动手用老师们送的窗花和小猪挂饰装扮起自己的办公室,让更多的年味和欢乐带进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同时,学院领导还细心的叮嘱同学们留校期间提高防火防盗安全意识,假期回家注意旅途安全,并提前将新春的祝福一并送给同学们。

 

  早在跨年之际,学院已经为每一位同学准备了新年糕点,院党委书记郝卫东、副书记张景怡及学院辅导员,带着糕点到医学部、燕园、世纪坛医院的本科生各宿舍看望慰问临考的同学们,并送上了新年问候。

  (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