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创建微笑之窗 争做微笑天使(图)

口腔医院创建微笑之窗 争做微笑天使(图)

   
   
        为响应共青团北京市委“微笑北京”主题活动以及医学部团委“微笑天使”主题活动的号召,北大口腔医院药剂科团支部全体共青团员从科室工作入手,发起了“创建微笑之窗,争做微笑天使”的活动。
 
    本着真情关爱患者的目的,药剂科团员精心制作了能够体现口腔专科用药特点的“口腔常用药物小常识”宣传单,在门诊药房窗口发放,受到了患者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
 
    为了解药房窗口工作的不足,为科室提高文明服务质量、加强管理提供参考,药剂科团员还特别设计了“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药房服务质量调查表”,调查取药患者对药房窗口服务的满意度。
 
    通过这些活动,药剂科全体团员不仅提高了自身的业务素质和窗口服务质量,还方便了患者,更加深了对“真情关爱患者,微笑构筑和谐”服务精神和服务理念的认识和理解,形成了友爱温馨、亲切和善的医患关系和同事关系!
 
    朋友们,让我们从“心”开始,将微笑带给每个患者,将微笑撒满人间,为创建和谐的医疗环境及社会环境、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吧!  
 
                                     
(口腔医院药剂科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