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党委广泛深入调研党务工作情况

人民医院党委广泛深入调研党务工作情况

 
 
        为了解人民医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党员的基本情况,促进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的协调,听取支部书记和党员对党组织建设的宝贵意见,院党委分别制订了《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基本知识调查问卷》、《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中国共产党党员基本知识调查问卷》和《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共产党员满意度问卷调查》。调查问卷均采用无记名形式,内容涉及党的基本知识、党务工作的性质和任务、工作满意度、行政管理、薪金福利、学习情况、绩效考核、工作环境等内容。
 
        12月21日,支部书记会上共发放《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基本知识调查问卷》和《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共产党员满意度问卷调查》各37份,各回收了37份。目前,针对全院党员的《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中国共产党党员基本知识调查问卷》和《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共产党员满意度问卷调查》正在调研当中。
 
        院党委将对上述调研情况认真分析和整理,其结果将为加强和规范我院党组织建设和党务工作、制定2007年院党委工作计划、做好党支部书记和支部的各项考核工作提供基本数据资料。
 
(人民医院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