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与富士能株式会社合作成立消化内镜培训中心

三院与富士能株式会社合作成立消化内镜培训中心

 
        三院与日本富士能株式会社合作成立消化内镜培训中心,签字仪式于12月5日举行。三院陈仲强院长,贺蓓书记,刘晓光、金昌晓副院长及消化科周丽雅主任、段丽萍副主任、林三仁教授等,日本富士能株式会社医用机械事业部营业部统括部长徐重人,中国营业总部责任部长吴震等参加签字仪式。
 
        陈仲强院长在签字仪式上讲话指出,成立消化内镜培训中心与已纳入医院重点发展项目,医院将给予大力支持,希望消化科医务人员这个平台上,充分利用先进技术,推广无痛内镜新技术,更好地为患者服务。该中心预计在明年3月举行正式挂牌仪式,在此之前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如培训专业技术人员等,召开大型学术研讨会以促进该项目的学术交流和影响等。
 

        日本富士能株式会社徐重人积极评价了与三院合作。他说,非常珍惜与北医三院的这次合作机会,建立高科技含量的合作,将保证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促进学术交流。                     

 

    (三院 党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