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成立青年科研学术沙龙理事会

人民医院成立青年科研学术沙龙理事会

    近日,人民医院刘玉兰副院长及科研处召集全院各科室科研秘书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大家一致倡议,为了活跃人民医院的学术气氛,加强对年青科研工作者的培养,促进年青科研工作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决定成立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青年学术沙龙。青年科研沙龙的任务是通过组织和举办沙龙讨论与学术论坛,为全院有志于科研工作的青年医护人员创建一个平台,为多学科、多方向的青年科研工作者之间提供一块交流经验、切磋技艺的园地,以便更好地相互提高,共同前进。
 
    经推选,产生了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青年学术沙龙第一届理事会,普外一科(肝胆外科)彭吉润被推选为理事长,泌尿外科徐涛、妇科肿瘤研究室郭慧方为副理事长,王晶桐、姜冠潮、燕太强、许峰、刘峰、李翠兰、张培训、刘芳芳、牛屹东为理事。理事会邀请放射科洪楠教授、呼吸科韩芳副主任医师、肝病研究所陈红松副研究员为理事会顾问。2006年11月9日,理事会在院科研处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决定今年12月底举办第一次学术沙龙,并制定了明年的工作计划。
 
 
(人民医院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