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获得首届医院人文管理荣誉奖

人民医院获得首届医院人文管理荣誉奖

    2007年12月9日至10日,由中华医学会医学伦理学分会主办,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中国医院管理杂志社协办的“第三届走向人文管理高层论坛暨人文医学荣誉奖、医院人文管理荣誉奖颁奖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倡导人文精神,实施人文管理是医院建设发展的必然趋势,是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医院,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的根本举措,是时代给我们提出的新课题。此次评选活动是中华医学会伦理分会首次在全国医院征寻为推动人文医学和医院人文管理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和个人。人民医院和中医科王少杰教授分别以《大力推行院务公开,注重医院人文管理,处处体现以人为本》、《“人民”在我心中》为题上交了申报材料。经审定,人民医院荣得“医院人文管理荣誉奖”,人民医院王少杰教授荣获“人文医学荣誉奖”的光荣称号。
 
(人民医院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