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第十八批医疗小组赴昌平区医院支援医疗

人民医院第十八批医疗小组赴昌平区医院支援医疗

    在人民医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人事处的周密安排下,由不同科室的10名队员组成的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第十八批赴昌平区医院医疗小组已于近日出发,将完成为期三个月的医疗支援任务。
 
    在医疗小组出发之前,陈红书记和人事处领导特意为大家举行了欢送会。陈书记首先代表医院党政领导对医疗小组的成员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为支援基层对口医疗单位所做出的努力。其次,她特别强调并提醒所有队员要注意安全,不仅是医疗安全,还要注意人身安全。接着,陈书记就自己的亲身体验讲到了支援工作,要求大家一定遵守昌平区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行医中要谦虚谨慎、友善好学,树立人民医院人的良好形象。
 
    陈红书记的一席话让所有队员倍感温馨和感动。作为此次医疗小组的队长的骨关节科关振鹏副主任医师代表大家发了言:感谢医院领导及人事处老师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一定继承并发扬前几批医疗小组的优良传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争光添彩!
 
(人民医院第十八批赴昌平区医院医疗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