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级口腔毕业班举行师恩答谢会

03级口腔毕业班举行师恩答谢会

    11月27日下午,在卫生部北京医院诊疗楼7层会议室内,北医03级口腔医学班举办了“我们在北京医院的日子——师恩答谢会”。此次活动是为纪念该班级在北京医院10个月的学习生活和答谢北京医院老师的辛勤培育而举办的。北医教育处李红副处长、口腔医院刘宏伟主任以及北京医院王红兵书记、教育处孙铁英处长等多位领导和全体授课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日下午3点,活动在热烈的开场舞蹈后正式拉开帷幕。该班学生精心准备,充分排练,先后带来了英文小合唱、乐器弹唱、小品和朗诵等节目。内容多源自在北京医院的学习和生活,同学们自编自演,或诚挚感人,或风趣幽默,每一句台词都浸润着青春的感悟,每一个表演都凝聚着感恩的心情。受到现场的热烈气氛的感染,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也先后登台演唱。活动现场播放了一段由同学们精心制作的DV短片,片中播出了该班学生票选出的15位最受欢迎的老师以及他们的日常教学镜头,将现场人员的思绪带回了那难忘的10个月,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短片后,主持人代表全班学生向老师们赠送了充满口腔班特色的水晶牙雕礼品和全班学生手工制作的纸鹤,以表达感恩之情。
 
    王红兵书记被学生们的热情深深感动,在会议最后给大家做了精彩的发言,感谢口腔班学生蓬勃的朝气给北京医院带来青春的气息,并且对所有老师辛勤的工作和忘我的精神给与了肯定。李红副处长和刘宏伟主任也对北京医院的老师们表达了感谢之情,同时也对口腔班的学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在全体同学合唱《爱因为在心中》的歌声中,答谢会圆满结束。
北京医院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