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领导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和假期留校学生(1)

医学部领导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和假期留校学生(1)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常务副主任柯杨、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医学部副主任李鹰、方伟岗、姜保国、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医学部纪委书记孔凡红、医学部主任助理段丽萍、宝海荣等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医学部本部及在京7所附属医院的一线职工和寒假期间留校学生,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各医院领导及医学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2月5日上午,柯杨和敖英芳等医学部领导分别到北京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人民医院、第三医院、口腔医院、肿瘤医院、第六医院和首钢医院,深入病房、科室看望慰问为首都人民健康而辛勤工作和将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傍晚时分,医学部领导又来到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和保卫处,察看了安全保卫、供电、供暖、餐饮等部门,慰问假期为保障校园安全和后勤服务而坚守岗位的职工们,对他们的工作表示感谢,并祝他们新春快乐。     

    晚餐时间,校领导一行来到时缘餐厅,向寒假期间留校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同学们共进晚餐,喜迎鼠年春节。校领导关切地询问了留校同学的假期生活,特别向那些因南方冰冻雨雪而未能回家过年的学生表示亲切的慰问,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使远离家乡和亲人的同学们心中洋溢着浓浓的暖意,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两办/文   黄大无、王勇、宇文航、方成/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