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学院泌尿外科开科仪式举办(1)

肿瘤学院泌尿外科开科仪式举办(1)

    1月11日,肿瘤学院泌尿外科开科仪式暨学术会议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大会邀请了全国泌尿系统专家80余人,收到了全国各大医院送来的花篮花束,整个会议在一片花团锦簇中拉开了序幕。会议由肿瘤学院张晓鹏副院长主持,游伟程院长,李萍萍书记也出席了会议。
 
   在大会中,肿瘤学院正式聘请了全国著名的泌尿外科专家那彦群为学院的兼职教授,并请其做了精彩的讲话。同时,中山大学肿瘤医院周方坚教授和学院肾癌黑色素瘤科郭军主任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与在场的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
 
    肿瘤学院泌尿外科,以其专业特色,可以使泌尿系统肿瘤患者得到快速、准确的诊断和治疗。据介绍,该科自2007年8月份开始接收病人以来,已完成了100多例手术。
 
   在2008年里,该科全体医护人员将更加努力、尽职,去完成工作中更多的挑战,为医院的学术建设增砖添瓦!做到“患者满意,领导放心”!

 

(肿瘤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