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肿瘤医院获准加挂“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牌子

北京肿瘤医院获准加挂“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牌子

         近日,北京肿瘤医院获北京市卫生局正式批复,同意加挂“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牌子。北京肿瘤医院加挂“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牌子后,单位行政隶属关系、行政级别、人员编制等不变。

       北京肿瘤医院原有3个名称: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北京肿瘤医院、北京市肿瘤防治研究所。2010年5月,北京大学以校发(2010)61号文批复,同意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增加“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名称。2011年9月19日《北京市卫生局关于同意北京肿瘤医院加挂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牌子的批复》正式生效。至此,北京肿瘤医院使用“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名称,完成了上级审批程序。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这一新的名称,将使医院有更明确和更高的社会认知度,在学科发展、品牌建设、对外交流及医院文化建设中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

(肿瘤医院      党院办 王伦)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