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国强同志到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视察(图)

贺国强同志到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视察(图)

        2012年2月8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贺国强同志来到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亲切看望患者。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肿瘤医院朱军、郭军、隗铁夫、邢沫等院领导陪同看望。

        在听取李萍萍、孙红大夫的病情汇报和患者对医护人员科学治疗、精心服务表达的感激后,贺国强同志对医务人员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治疗提出了希望,并鼓励患者要相信医院、相信科学、相信自己、相信家人,积极乐观地同疾病做斗争。随后,贺国强同志还来到护士站,亲切慰问了值班的医护人员,朱军书记、郭军副院长表示,患者选择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是对我们的信任,医院一定要全力以赴,组织多学科会诊,制定最佳治疗方案,让患者获得最好的疗效。

       贺国强同志还简要了解了肿瘤医院的情况,表示支持医院的发展建设。朱善璐书记代表北京大学感谢贺国强同志对北京大学和肿瘤医院的关心,并表示,北京大学正在贯彻落实贺国强同志前不久在北京大学的讲话精神,努力争先创优,创建世界一流大学。                                                       

                                             (肿瘤医院 党院办/薛枋/文   朱建华/摄影)

编辑:玉洁